政讯通中心

欢迎来到 能源参考网!!

当前位置:首页 > 能源资讯

吉林省工程技师学院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“永远跟党走”文艺演出

时间:2021-06-18 作者:佚名 来源:吉林省能源局

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,百年初心历久弥坚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6月11日,吉林省工程技师学院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“永远跟党走”文艺演出,热情讴歌党的光荣历史,赞颂党的光辉业绩,致敬建党百年。

  文艺演出以舞蹈《信仰》拉开了序幕。红色歌曲演唱、朗诵、舞蹈等精彩节目为全院师生带来别样的视听盛宴。其中,《保卫黄河》《爱我中华》《我和我的祖国》《映山红》《我爱你中国》《歌唱祖国》等一首首激发现场观众热情的歌曲,唱出了大家浓浓的爱党情、爱国心。诗朗诵《跨越百年的承诺》铿锵有力、抑扬顿挫,诵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与日新月异。歌舞《迎风飘扬的旗》将演出推向高潮,最后在全场师生齐唱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的歌声中演出落下帷幕。整场演出气势磅礴、精彩纷呈,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  本次文艺演出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,颂扬党的丰功伟绩,一首首歌曲唱响了主旋律,一句句颂词献给了党,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学院师生忠诚于党、热爱祖国、昂扬向上、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。在新时代的主旋律下,全体师生传承红色精神,牢记历史,把握新时代责任与担当,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也为我们建党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!

  吉林省工程技师学院 张骏威


原文链接:http://nyj.jl.gov.cn/gzdt/202106/t20210618_810859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