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讯通中心

欢迎来到 能源参考网!!

当前位置:首页 > 党风廉政

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关于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准备情况

时间:2017-06-29 作者: 来源:

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关于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准备情况

6月23日,市委书记张志军主持召开常委会议,听取了关于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。   会议指出,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,查漏补缺,全面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环保督查迎检各项准备工作。

要进一步增强接受督察的自觉性。强化政治意识,坚持底线思维,不打折扣、不讲条件,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。

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工作责任。实施一把手工程,按照党政同责、一岗双责要求,层层传导压力,确保迎检工作部署到位、人员到位、责任到位、落实到位。

要进一步强化环境问题整改。对标中央环保督察内容、标准及要求,逐项进行自查,尽快化解环保信访积案,深入排查整治环境问题。

要进一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,形成推动整改的高压态势;坚决查处曝光一批环保领域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,形成强力震慑。

要进一步为中央环保督查组在我市开展工作创造条件。以积极的态度、务实的工作取得上级的理解和支持。